日期查询:2021年08月16日

共青团山西省委书记张钧调研晋城共青团工作

  8月11日至12日,共青团山西省委书记张钧、副书记吴兴一行赴晋城,就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推进会。其间,调研组一行前往G5512高速晋城东收费站、晋城市东圣社区、“山西智创城NO.6”人才驿站、晋城市第三中学、泽州县大阳镇等地,了解基层团组织的工作情况,与当地团员青年进行座谈交流,肯定了各单位在共青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特别是在晋城市第三中学,张钧以“微团课”的形式,与青年学子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在12日召开的全省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晋城)推进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晋城团市委及泽州县、陵川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强调晋城作为全国三个、全省唯一整市推进的试点之一,要用改革试点的成效,为全团加强基层建设、深化基层改革蹚出一条新路贡献“晋城力量”。
  0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