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24日
为服务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做准备

山西百名志愿者接受专业培训

  随着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太原论坛”)开幕的日益临近,太原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就绪阶段,8月23日,受组委会秘书处委托,团省委组织举办了太原论坛志愿者培训班,10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到太原论坛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孙跃进进行精彩授课。孙跃进围绕举办太原论坛的目的和意义、太原论坛的发展历程、本届论坛的特点和优势,为大家作了详细讲解,对大家在太原论坛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应该如何把握工作重点、优化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培训结束后,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使自己在知识、能力、礼仪方面都得到很大提升。论坛中,一定会以最美好的形象、最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山西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和专业担当。
  05版

css/bo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