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9月01日

逆行勇担当志愿者分享“战疫”故事

  本报记者 毛明辉 通讯员 陈琦
  
   8月27日上午,晋能控股晋城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座谈会。
   座谈会上,志愿者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了近期参加疫情防控服务的感受。志愿服务队队长秦晋凯深有感触地说:“抗击疫情,晋能青年逆行而上,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
   从最初心有抱怨,到最后勤恳工作,志愿者茹一男分享了自己参与防疫工作的经历。“查验双码、提醒司机师傅做好防护措施,这也是‘战疫’。”“他们的理解和支持,是我完成任务的强大动力。”志愿者张义和牛勤的分享,传递了志愿服务带给人们的感动和激励。
   座谈会上,晋城公司领导班子肯定了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并指出,志愿者是展现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企业精神的绝佳平台,展现了晋能控股良好的企业形象。
   晋城公司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希望大家继续踊跃参与到各项志愿活动中,用行动落实集团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活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