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9月01日

阳泉爱心企业助68名学子圆梦

  本报记者 赵云云
  
   8月27日,由共青团阳泉市委主办的2021年阳泉希望工程“中大(天津)集团有限公司”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盂县举行,来自盂县一中的68名经济困难家庭的学生获得资助。
   山西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华,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黄惠芳,阳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骞元,共青团阳泉市委书记蔺志鹏,盂县县委副书记梁敏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中大(天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洪运向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阳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捐赠50万元善款,将用于资助经济困难家庭的学生、改善农村地区基础教育设施,及按照捐方意愿开展相关项目活动。这是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阳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自2020年12月启动以来数额最大的一笔捐款。
   蔺志鹏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团组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切实推动希望工程事业持续发展;二是希望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形成共同关注希望工程事业的强大合力;三是希望受助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增长本领才干,成为推动阳泉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生力军。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