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9日

主题团日活动坚定理想信念

  本报记者 钟如杰
  
   9月27日,共青团尧都区委组织全区各基层团组织学习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课,并传达学习了临汾市第四次团代会会议精神,持续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攻坚克难、不懈奋斗中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坚持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活动中,集中观看了新时代伟大成就相关视频,深刻认识和理解新时代伟大成就。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矢志艰苦奋斗,用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步,团尧都区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临汾市第四次团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全员共学的热潮,锚定临汾市团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动员引导团员青年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当好主力军和突击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昂扬斗志和过硬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ach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