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9日

青年话清廉 传递廉洁正能量

  本报记者 孟存田
  
   9月26日,华阳太化集团物业公司团委在“青年之家”开展“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扣牢‘法纪规矩’之扣;组织一次书画创作,扣牢‘拒腐防变’之扣;阅读一本廉政书籍,扣牢‘理想信念’之扣的三个扣牢”青年话清廉活动,号召大家学廉洁,做廉洁,让廉洁的清风吹遍物业公司每一个角落,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党风廉政教育,传递廉洁正能量。
   华阳太化集团团委书记王艳表示,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太化物业公司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对照初心使命,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勇担当善作为,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组织重托,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佳绩,以青春之名为太化集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38
  •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