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9日

捐赠体育器材 让孩子们“动”起来

  本报记者 庞勇
  
   近日,怀仁市总工会前往怀仁市吴家窑寄小,为该校捐赠了足球、非洲鼓、跳绳等一批体育器材。
   捐赠仪式上,捐赠单位现场引导孩子们充分感受体育的魅力、体会运动的快乐,并希望学校用好这批体育器材,推动课后服务的落实,大力发展好乡村学校体育,“五育”并举,强健师生体魄。
   该校校长代表师生向捐赠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学生代表为嘉宾系上红领巾并敬少先队礼。“捐赠单位为乡村学校送来的不仅是一件件体育器材,更是一颗颗爱心,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该校校长表示,学校将利用好器材,积极落实好“双减”政策,以“体育运动”带动课后服务,让更多学生“动起来”“活起来”,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助力赋能。
   此次捐赠解决了该校体育器材短缺难题,充实了学校体育教学设备,助力乡村学校体育发展,助力“双减”政策的落地落实。

inx/WaterMark.d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