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9日

2022年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发力

  本报记者 陈晓平
  
   9月27日下午,忻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2年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和市政重点工程建设的相关情况。
   据忻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爱明介绍,今年以来,忻州市委、市政府坚持“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秉承“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结合文明城市提升行动,以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建设管理方面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为切入点,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上全面发力,重点实施了城市道路交通维修改造工程、基础设施、老旧小区改造、教育等民生重点工程项目,巩固和提升了忻州全国文明城市的“硬环境”。
   下一步,忻州市将继续瞄准建设有特色、有魅力、有品质、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的精品城市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发展机遇,扭住城建为民、城建利民、城建惠民主线,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做好“最足准备”,拿出“最佳状态”,树立“最高标准”,坚持“最严要求”,满怀信心抓城建,争分夺秒补不足。从细节抓起,从小事做起,一件一件落实、一项一项推动,优化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全方位提升城市承载力、积蓄发展新动能、增强区域竞争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城乡建设,让群众从城建中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变化、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

"http://share.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