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2月03日

沁水农商银行:“线上线下”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春节期间,沁水农商银行采取“线下留守+线上办公”的模式,科学安排调度18个基层网点交叉开门营业,确保春节假期金融服务在线、作风在线、行动在线,全力保障客户办理业务不断档,满足群众的金融需求。
   一方面“线下留守”。早在春节放假之前,该行人力资源部门就及时梳理掌握全行一线人员的健康状况,让符合返岗条件的员工应返尽返,各网点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有序安排春节假期开门营业的员工上岗,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快、准、精、细”做优服务引导工作和柜面业务。同时,各网点积极与总行运营值班人员联系,上下一心,拧紧工作责任链条,确保服务到位、客户满意。另一方面“线上办公”。该行不断优化线上服务,利用远程信贷业务系统,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小微企业客户、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等,多方摸排客户融资需求,通过“晋享贷”小微贷款线上平台,收集客户贷款资料,开辟贷款审批“绿色通道”,让客户能及时得到信贷资金支持,确保春节假期贷款业务办理不掉线、不减速、不断档。 王林东 引栋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