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3月08日

部署重点工作 打造青年工作亮点

  本报记者 钟如杰
  
   近日,团隰县县委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并传达了全省团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聚力青春建功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精神。
   团隰县县委书记杨静雅表示,此次团省委培训规格高、时效性强、针对性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强化了认识,对于动员和激励全省团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全省共青团改革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针对下一步工作,杨静雅提出,全体人员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团省委专题培训的相关内容及精神结合起来,以县域共青团改革为抓手,切实发挥好共青团在党的青年工作中的骨干作用;围绕隰县县委“3545”战略布局,共青团系统要充分发挥青年的潜力和能动性,由“等活干”变为“找活干”,由“全盘抓”变为“重点抓”,结合县情打造青年工作亮点;要将全面从严治团向纵深推进,全面加强团内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县团员青年要以上率下、建功立业。

载时必须标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