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3月08日

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困境儿童

  本报记者 贺美晓
  
   3月3日,团朔州市朔城区委联合朔州市滴水公益、交通银行前往朔城区福善庄中心校——小坝小学、东小寨小学、福善庄小学,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困境儿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捐赠仪式上,青年志愿者和银行工作人员为三所小学的孩子们准备了他们盼望已久的运动鞋,并为他们带去了校服、米面油、图书、足球等生活学习物资。“终于能穿上我们喜欢的运动鞋了,还有新校服。”孩子们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收到礼物后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外包装,爱心物资的到来温暖了孩子的心。
   “学雷锋月期间,团朔州区委、区少工委将结合活动要求,开展一系列活动,旨在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团朔城区委书记林晶勉励孩子们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以雷锋为榜样,将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学有所成造福家乡、回报社会。
   下一步,团朔城区委将持续以“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困境儿童”为主题,动员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重点关注困境儿童等群体,深入开展内容多样的困境儿童关爱行动,让他们在温暖的社会大家庭中健康快乐成长。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