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3月08日

大学生座谈会 回应学生关切

  本报记者 张丽
  
   近日,中北大学数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状况,收集学生对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数学学院举行的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重点围绕奖学金评定规则、毕业生三方协议签订方式、宿舍基础设施状况、专业分流后宿舍调整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各位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俊伟对学生代表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希望。
   在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的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日常生活、课程学习、招聘就业、研究生科研交流等方面提出所面临的共性问题,同时从学生视角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
   座谈会搭建了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