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3月08日

山西太原翔宇队亮相五超联赛

  本报记者 李睿
  
   日前,2023赛季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以下简称“五超联赛”)战罢首轮,山西太原翔宇队客场以1∶5不敌石家庄队。
   2023赛季五超联赛,时隔三年重启主客场赛制,全部赛程历时5个月。按照计划,12支参赛队将在22轮共132场主客场比赛中展开争夺。
   山西翔宇足球俱乐部于2020年在朔州市注册组建。2022年7月,该俱乐部接到中国足球协会通知,递补进入五超联赛。这是我省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参加五人制超级联赛。
   在2022赛季五超联赛中,山西翔宇队以“黑马”姿态多次力克强队,一度高居积分榜前五名。22轮比赛战罢,山西翔宇队最终获得联赛第十名,成功保级。
   2023年,山西翔宇足球俱乐部移师太原,并更名为“山西太原翔宇队”。新赛季,山西太原翔宇队基本沿用了上赛季的阵容,并引进了现役巴西五人制国家队的队员。
   在首轮比赛中,山西太原翔宇队客场挑战石家庄队,后者是一支老牌强队,近几个赛季一直稳居前三名。全场比赛,山西太原翔宇队实力上存在较大差距,最终以大比分输球。
   据了解,山西太原翔宇队本赛季将在做好青训的基础上,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完成保级,并力争跻身联赛前八名。

/footer_sxqnb_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