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0月12日

用热血谱写新时代人民警察的风采

  9月22日上午,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履行社会责任 回馈社会关爱”无偿献血活动在市交警指挥中心内举办。
   活动在市交警支队政委王毅振奋人心的鼓励和血液中心党委书记许虹感谢的话语中拉开序幕。交警支队纪检书记姜涛率先垂范带头捐献了血液,来自太原市各交警大队的交警们利用工余或者换班时间,分批前来参加无偿献血。
   十几年来,市交警支队坚定积极的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太原市已经有3000余名交警同志参加了无偿献血,他们用热血谱写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誓言,用爱心奏响了无私奉献的赞歌。
   献血活动持续到中午一点结束,189名交警捐献了热血,献血量达到7万5千余毫升。另外还有爱心企业“战马(北京)饮料有限公司”为参加活动的献血者进行了饮料捐赠,以另一种爱心方式关爱献血者,参与公益事业。企业领导表示,会继续与血液中心合作开展多方位感谢献血者、回馈社会的爱心捐赠活动。 田蔚然

AppleWebKit/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