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0月31日

山西女工全国排舞大赛摘金

  本报记者 田璐
   近日,第六届“敦煌杯”全国全健排舞大赛落幕,由山西潞安集团王庄矿女工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佳绩,一举拿下两金一铜。
   本届赛事分健身、艺术两大项,广场舞(健身操)项目预赛(决赛)、自由舞蹈创编项目预赛(决赛)团体排舞项目开放组串烧曲目预赛 (决赛)等17个小项,来自全国20多个省的30支代表队、800多名运动员在4天赛期进行了展演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山西潞安王庄煤矿代表队表现突出,获得团体排舞项目开放组串烧曲目一等奖、广场舞(健身操)项目一等奖、自由舞蹈创编项目三等奖,山西潞安王庄煤矿工会获得优秀单位组织推广奖。
   全国全健排舞大赛是中华全国总工会重点推广的职工群众体育健身项目,作为群众体育的一部分,全健排舞的编排更贴近职工工作生活,结合了众多行业背景,并融入职工职业的特点。
   本届大赛以“全民运动 全民健康”为宗旨,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组织最规范、比赛规模最大、参与人群最广泛的排舞大赛,旨在着眼大众生活品质追求,大力推广科学健身方法,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充分展现全民健身操运动发展的丰硕成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