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2月29日

太原市青学联举行换届大会

  本报记者 李艳艳 王琳
   12月28日,太原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太原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工人文化宫召开。来自太原市各族各界、各条战线的206名青联委员和154名学联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市青联、学联领导机构。
   太原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璐,团省委副书记苏涛,太原团市委书记杜志强等出席大会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李琦,市学联主席梁俊分别代表市青联九届常委会、市学联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回顾总结了太原市青联、学联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并提出今后五年太原市青联、学联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市青联、学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各界优秀青年和广大学生,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奋力开创新时代青联、学联事业发展新局面,为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张璐指出,近年来,全市青联组织、学联组织在党的坚强领导和共青团的帮助指导下,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大局,继承光荣传统、肩负时代重任,为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的成长进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张璐还对太原市各级青联、学联组织提出三点希望。希望青学联组织高举旗帜、加强引领,坚定广大青年理想信念;希望青学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广大青年在建设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实践中建功立业;希望青学联组织深化改革、转变作风,做好联系服务青年各项工作。

ion/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