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3月02日

《晋行平安,笑解交规》新剧情出炉

  一部主题为《晋行平安,笑解交规》的文明交通宣传剧最近在网络走红,据悉该剧由山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携手本土娱乐品牌“阁僚兄弟”共同打造,近日该剧第二波11-20集也已上线,大家可以通过阁僚兄弟官方微博等在线平台观看。
   近年来私家车数量越来越多,交通参与者人数也逐年上涨,交通安全问题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如何让生硬的法律法规有效传达给更多的交通参与者,并得到有效地践行是交管局一直在努力探索的方向。而本次尝试的幽默短剧《晋行平安,笑解交规》则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响。
   前10集上线以后,视频点击率持续走高,乘势发布的第二波涉猎了更多的不文明交通现象,例如:不按规定乱鸣笛、无证驾驶、单行线逆行、非动车上高速路、双黄实线变道、停车压黄线、连续变道、酒后驾车、占用专用车道等。阁僚兄弟用幽默的方式对这些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全新演绎,期待大家观看了这一系列幽默诙谐的短剧后能够拒绝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本报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