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5月28日

省眼科医院召开防腐会议

  本报记者 程锐 通讯员 孙莉萍
   为贯彻落实省卫生计生委整治全省卫生计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近日,省眼科医院召开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阎明广强调:“医院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担负着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职责,医疗系统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问题,关系着群众的切身利益。”他要求大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无小事,特别是要对患者就诊过程中可能或多或少存在着以医谋私、吃拿卡要、优亲厚友、失职渎职等现象,这些问题看似“微腐败”,实则“大祸害”,它损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啃食群众的获得感,损害党的执政基础,会给医院的社会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
   为此,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计生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信心、过硬的作风、有力的措施,坚决打好专项治理、专项斗争、专项整治这场硬仗。

N,zh;q=0.9,en-U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