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7月12日

一句话看山西

  ▲7月11日,记者了解到,陵川交警大队集中对82辆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货运车辆进行了公开曝光。其中包括,重货逾期未检验的36辆,挂车逾期未检验的41辆,挂车逾期未报废的5辆。
  本报记者 李茹霞 通讯员 平裕强
   ▲7月10日上午,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股联合安全股民警深入原平市子干乡张家庄村以宣传 “一网通一次办”为契机,依托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并以“大喇叭”的宣传方式与劝导员一起推广 “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劝导活动。
  本报记者陈晓平通讯员易嘉郭峻
   ▲7月11日,记者从晋中开发区管委会获悉,晋中华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翔龙商务大厦)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销案摘牌。下一步,晋中开发区消防大队将继续跟踪,不定期对已销案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回访检查,督促单位严防隐患回弹,确保自身消防安全。
  本报记者 张云鹏
   ▲7月9日,阳泉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次调度会,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加强案件侦办力度,紧密结合当地治安问题开展打击行动。会议还对电信网络犯罪、打击盗抢骗、三项会战、破“小案”、防控和减少恶性命案的发生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本报记者 孟存田 通讯员 田智慧
   ▲近日,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经过实地调研,分别在北辛乡、角杯乡派出所设立“交管业务便民服务站”。目前,各种硬件设施均已到位,简易违章处理平台已完成对接,其他车驾管业务逐步完善后,周边群众将可就近完成交通违法查询、简易违章处理、车驾管业务办理等工作。
  本报记者 李云霞 通讯员 王文斌
   ▲记者从长治高速公路分公司了解到,经过三年多的施工,长平高速公路杜公岭隧道特殊地质病害处置工程日前已全部完工,隐患已排除,并于7月10日上午8时恢复通车。
  本报记者 连永宁

se Accept=text/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