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01日

山西省妇科专科联盟成立

  本报记者 程锐 通讯员 任晓辉
   按照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成立山西省妇科专科联盟”的战略部署,10月 27日,山西省妇科专科联盟在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成立,78家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经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山医大二院成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山西大医院、山西省人民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山西省肿瘤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成为副理事长单位。会上,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武晋为理事长单位揭牌,山医大二院副院长赵斌、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处处长舒言、山西省妇产科医师协会会长郝敏为副理事长单位揭牌。
   山西省妇科专科联盟以山医大二院妇科为龙头,理事长单位携手副理事长单位,联合全省各级医院妇幼保健院共 78家单位为骨干,建立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多层次合作交流机制,努力打造专科优势明显、管理精细、服务优良的具有鲜明学科特色的妇科专科联盟,更有效的推进专科方面的对口帮扶、技术协作、远程会诊、协同发展形成多层级的跨区专科联盟,优质资源下沉,双向转诊,在老百姓家门口把好健康关,带动我省专科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

QQ/8.0.8.458 V1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