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16日

创城·有我

  本报记者 陈彤 通讯员 吕娜
   11月15日,记者从太原市杏花岭区新闻中心了解到,该区区委组织部、宣传部、老干局、工会和机关工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创文明城市‘我承诺 我签名’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学校、社区等地,宣传动员广大党员和社区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争当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
   活动期间,杏花岭区直机关一行先来到了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一至四层各功能室和活动室,工作人员通过实例、照片、视频短片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基层党建、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和文体活动”四大功能。参观期间,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依托区域党群服务中心这个党建阵地,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党建结合起来,与广大群众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区域党群服务中心在创城工作中的辐射带动作用。
   接着,大家又相继来到了杏花岭区巨轮街道程西社区、新建路小学富丽华庭校区、胜利街小学,为社区群众及学校师生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创城资料,大家积极响应,在创城宣传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宣读承诺书,并纷纷表示愿意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中,工作生活中也将身体力行,为共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