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21日

太原万柏林区启动“时代新人说”第二季

  本报记者 陈彤 通讯员 徐馨
   11月20日上午,太原万柏林区时代新人志愿者联盟暨“时代新人说”大型讲述活动第二季活动正式启动。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璐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太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詹玉梅,万柏林区委书记杨俊民等以及300名时代新人志愿者联盟的志愿者参加活动。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时代新人活动在太原落地生根开花之年,“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已成为全市人民共同的奋斗目标和责任担当。
   万柏林区成立并启动时代新人志愿者联盟活动,是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新载体,是在志愿者中培树时代新人的新需求,是时代新人精神聚合、拓展延伸、引领带动的新探索。
   事实上,时代新人既要做单位的标杆,更要做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榜样,而时代新人志愿者联盟活动与 “时代新人说”第二季大型讲述活动相得益彰,推动时代新人向纵深发展,对于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励每个人努力奋斗成为时代新人,共同把万柏林区打造成“新时代奋斗者之城”有着极其重要意义。
   据了解,时代新人大型讲述活动第二季已在全市、全区展开,希望更多的时代新人、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讲述活动中来。

Host=www.sxqnb.c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