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27日

孝义中学成为北航优质生源基地

  本报记者 贺建锋
   11月25日,记者从孝义市教育局获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字授牌仪式在孝义中学举行,标志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孝义中学的生源联系进一步确立。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航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浚,北航山西招生组副组长马田等北航代表出席授牌仪式,孝义市副市长赵晓琴出席授牌仪式。
   北航代表肯定了孝义中学近年来在师资力量、教学条件、教学质量和校园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孝义中学致力于素质教育和能力培养,办学理念先进,获得了许多荣誉称号。截至目前,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输送了50余名优秀学子。希望两校以共建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不断加强联系,在互动的平台上,共享教育资源,为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共同努力。
   赵晓琴表示,此次授牌北航优质生源基地,将为孝义中学乃至全市高中教育改革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孝义市将以此次双方合作为契机,对标一流人才培养,借力北航优质资源,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为北航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据悉,挂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对孝义中学在教育教学、师资培养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