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18日

长治市公安局潞州区分局挂牌成立

  本报记者 刘琴 通讯员 李秀伟
   近日,长治市公安局潞州区分局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长治市委常委、潞州区委书记胡勇,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成文碧,潞州区委副书记、潞州区政府筹备组组长张晋伟,潞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宏斌等出席会议。长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乔亚民主持会议。胡勇、成文碧为长治市公安局潞州区分局揭牌。
   会上,王宏斌宣读了长治市局党委关于长治市公安局潞州区分局党委班子的任命决定。潞州区人民政府筹备组副组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朝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贾虎山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和讲话。成文碧、胡勇先后作了讲话。
   成文碧代表长治市局党委对长治市公安局潞州区分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胡勇充分肯定了区公安机关多年来在维护平安稳定中作出的成绩,并要求潞州区公安分局和广大公安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服务保障潞州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的中心大局,主动适应新形势,勇于担当新使命,全面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统筹推进机构组建、部门整合、队伍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建设美好新潞州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