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28日

朔州专项整治“两主义”

  本报记者 贺美晓 庞勇
   “要突出青年的主体地位,落实直接联系青年制度,打造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共青团组织,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12月25日,朔州团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传达会议,传达朔州作风整顿总结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会精神,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振亮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朔州全市作风整顿总结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作风整顿工作,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不断引深,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提供政治和作风保证。
   会议要求,朔州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持弘扬右玉精神,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认真查摆问题。要聚焦党的要求和青年所需,坚持虚功实做,难事常做,推动工作项目化。
   目前,朔州全市各级团组织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认真总结本年度工作成绩、工作经验,积极谋划部署 2019年工作,切实抓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对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补短板,提质量,确保明年团组织各项工作稳中求进、抓出成效、干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