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4月21日

@所有人 和谐医疗综合门诊今起恢复线下预约就诊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和谐医疗综合门诊为保障市民医疗需求,自3月1日起,各科室通过“线上视频问诊”形式,为患者提供就医指导、慢病复诊等服务,实现“宅家”期间足不出户,专业医生“触屏可及”。
   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该中心经过综合研判和评估后,决定从4月21日起,和谐医疗综合门诊线下门诊恢复就诊,专家门诊复诊,全面满足患者就诊需求。
   和谐医疗综合门诊将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模式,保证有诊疗需求的患者获得快捷方便的线下门诊就诊服务,为轻症患者提供居家在线咨询问诊服务,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减少交叉感染。
  
  疫情防控期间线下门诊就诊须知
  ◆出诊科室
   <14个科室,约50余名专家>
   呼吸科、消化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妇产科、普外科、甲状腺外科、乳腺外科、腺体科、骨科、泌尿外科、皮肤科、中医科。
   注:专家出诊详情,请登录和谐医疗APP了解。
  ◆预约挂号
   1.线上预约
   登录和谐医疗APP,点击首页“门诊挂号”预约。
   2.电话预约
   预约咨询:0351-5666888
  ◆就诊须知
   1.自2020年4月21日起,除耳鼻咽喉科、眼科等高危科室外,其他科室专家门诊恢复正常开诊;
   2.中心实行实名制预约,分时段就诊;
   3.中心入口处全部实行预检分诊,请您全程配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如实告知您的有关信息,配合流行病学调查;
   4.为避免发生聚集性疫情,建议患者单独就诊 (特殊情况可有1人陪同)。请听从诊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候诊,与他人保持“1.5米安全距离”。
   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以上就诊规定是为了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请广大患者及家属理解并支持。
  本报记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