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5月25日
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重要讲话激励住晋全国政协委员——

坚定信心担当作为贡献力量推动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5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励鼓舞着住晋全国政协委员,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遵循,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推动我国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作为经济界委员,昝宝石在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面对面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感到非常激动兴奋,感到特别自豪,也更加坚定了‘稳生产、稳就业、谋发展’的信心。”5月23日晚上,记者电话联系山西晋商民营联合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昝宝石时,他显得十分激动。
   “晋民投”是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牵头推进,部分山西知名民企联合组建的民营投资集团。成立以来,已参与到国企混改、运营民营经济开发区或特色“园中园”,积极作为服务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我一直认真地做笔记,记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昝宝石说,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深刻,鼓舞人心。作为民营企业家,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全面、辩证、长远的看待当前经济形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发扬企业家精神,围绕山西转型整体目标、积极践行“六新”定位,脚踏实地地把企业经营好,稳就业稳生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贡献。 (下转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