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8月24日
太原万柏林

参观重点项目了解城市建设

  本报记者 陈彤/文 康乐/图
  
   “看着这些重点项目,我对未来的就业和创业之路充满了信心。”8月23日,来自太原理工大学的大学生杨梦鹭在参观了重点工程项目后说。为引导参加“青春兴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深入了解区域乃至太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太原市万柏林团区委联合区楼宇办,组织近50名大学生参观了区域重点工程项目。
   参观学习中,每到一处,企业负责人都热情地接待大学生,向他们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生产运营、企业管理等情况,并不时为他们解答各种疑问,真诚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并欢迎大家到企业实习、就业。在信达国际金融中心,大学生认真聆听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概况的介绍,参观了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学习了红色党建知识。
   参观结束后,全体大学生在建筑顶层观看了万柏林区区域风景,深入了解城市建设成果。大学生还互相交流了参观心得,感叹万柏林区的发展变化,表示愿意学成归来建设家乡。
   据了解,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教学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家乡情怀和认同感。接下来,万柏林团区委将通过思想交流、乡情教育、岗位实践、志愿服务等途径,为在外求学的优秀万柏林青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区域招才引智,不断掀起人才 “洄游”和“反哺”的热潮,为文明美丽的万柏林建设注入更加强劲、更加持久的青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