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28日

上门服务解难题优质服务暖人心

    有一种服务叫做主动上门,有一种情感叫做贴心便民。随着“社会保障卡”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社会保障卡”的重要性被更多的老百姓所认知,但由于乡村地区仍客观存在着子女外出打工,留守老人因年龄较大不会使用手机缴费或行动不便等诸多原因,造成了缴费困难。
   为此,长治农商银行开发区分理处本着“上门延伸服务,践行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从深化税银合作、推进便民服务、服务社会民生的角度出发,主动对接,迅速行动,驻村入户,上门服务,持续对乡村及偏远地区中老年客户朋友们开展了代收医保服务,以满腔的热情将普惠金融送到了农村地区最前沿。
   客户服务无小事,关爱老人更温暖。此次行动该分理处以社保卡为主抓手,有效构建起了长治农信普惠金融的新形象,同时也将政府的社保惠民政策送到了千家万户,积极践行了打造“太行山上好银行”的企业价值观,得到了该分理处周边村镇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霍莉芳

QQ/8.0.8.458 V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