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30日

我省蔬菜产业大会在新绛开幕

  本报记者 李云霞
  
   9月29日,由山西省蔬菜产业协会主办,运城市农业农村局、新绛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山西省第七届蔬菜产业大会在中国果蔬十强县运城市新绛县体育场盛大开幕。山西省蔬菜协会会员、蔬菜体系专家、蔬菜生产企业、合作社及科研单位负责人等齐聚新绛共享丰收喜悦,共赏绿色画卷,共话发展蓝图,共谋合作大计。
   开幕式上,山西省蔬菜产业管理站为新绛县建风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颁授了“试验示范基地”牌匾;中国作物学会栽培专业委员会为山西瑞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颁授了“学会服务站”牌匾。
   此次大会为期两天。与会期间,参会人员及行业专家观摩了新绛县农业成果展、蔬菜“六新”技术展;实地参观了新绛县蔬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瑞恒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新绛县丰炎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全方位了解了新绛蔬菜规模化、标准化发展情况以及蔬菜适度规模种植、日光温室技术、新品种实验示范、未来农业展示、集约化育苗技术等;举办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学术交流、专家座谈等,对新品种、新技术、新设备进行广泛的成果分享与经验交流;现场产销对接及商贸洽谈,并进行项目签约,增加农民收入的同时,为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产业支撑,进一步推进全省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