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05日

专家授课提能力 团建拓展促协作

  本报记者 钟如杰
  
   11月3日,临汾市乡宁团县委组织举办了团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邀请了临汾市委党校教育长、副教授刘佶鹏为基层团干部讲授课程。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重点针对年轻干部应具备的七种能力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富有启发性的案例分析、极具感染力的语言,激励着在座的团干部。
   培训中,为培养乡宁县团干部良好的责任意识、沟通意识、创新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大家还开展了团建拓展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各队分别获得了相应的奖励和有趣的惩罚,充分展现了青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状态,团建活动更是从各个层面考验了大家的默契度、信任度、协调性。
   培训结束后,团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学到的知识积极运用到今后工作中,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e=1714219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