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26日

太太乐:以“新”破局 逆势而上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消费者纷纷宅在家当起“大厨”,调味品市场借势崛起。作为国内知名调味品企业,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顺应市场潮流,以简单、美味、安全为发力点,频频推出新品,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和消费者口碑。
   太太乐始终关注社会实际需求,在10月16日举办的鲜味科学聚力未来研讨会上,发布了菜谱式调味料、焕新升级的鸡粉调味料、鲍汁蚝油等三款产品。菜谱式调味料于4月通过互联网预先销售,并获得市场认可。8月,在夏季新品云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鸡粉调味料也在线上热销。在太太乐天猫官方旗舰店直播间,新品鸡粉调味料单次直播展示即获6.7万观看量、54.28万点赞量。
   太太乐的调味料产品已覆盖固态复合风味调味料和液态增鲜调味料两大类,拥有不同系列的多个子品牌,产品规格近300个品项。疫情期间,太太乐产品的居家消费增长了30%-40%。在疫情形势稳定后,零售端销售依然维持着双位数的高增长,而餐饮端业务也基本恢复到了疫情前水平,上半年的整体业绩呈持续增长态势。
   11月5日,太太乐首次亮相进博会。太太乐携进口美极产品进入展馆,带来在中国市场首次面世的5个系列共31款进口速食产品。11月上旬,太太乐凭借稳健的经营和卓越的业绩表现荣获“2019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2019年度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11月中旬,中国调味品协会颁布《调味品检验规则通则》团体标准。作为中国调味品协会团体标准 《调味品检验规则通则》起草单位的一员,太太乐积极参与并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