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2月25日

绛县喜获2020年度新华社现场云工作优秀融合奖

  12月17至18日,第八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在厦门举行,绛县喜获2020年度新华社现场云工作优秀融合奖。
   此次大会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构建主流传播生态”为主题,由新华社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企业界、新闻单位、研究机构、互联网业界的200多位嘉宾就新媒体、新经济、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分析和研讨,分享交流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经验,探讨趋势,共谋发展。
   2018年以来,绛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全”媒体建设要求,积极探索县域媒体融合之路,坚持机构融、功能融、队伍融、网络融,组成了“两微两台、一网一端一抖”宣传矩阵,实现内容、用户、技术、终端“四维”共建共享,取得“1+1>2”的效果,工作成效和模式得到山西省委宣传部的肯定和运城市委宣传部的推广。
   在媒体融合的新形势下,绛县新闻人将薪火相传,接续奋斗,依托、借助新华社现场云平台,继续做大做优主流媒体,拓展拓宽服务平台,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齐晓兵

/shtml/sxqnb/202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