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2月22日

山西男篮换帅 潘江担任主教练

  本报记者 李睿
  
   2月21日,记者从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了解到,山西男篮对教练组作出调整,原主教练丁伟担任球队顾问,原助理教练潘江担任球队主教练。
   “丁伟自本赛季担任球队主教练以来,在短时间内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变化。”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表示,“感谢丁伟在主教练岗位上这一段时间的工作和努力。”
   潘江在球员时代便效力于山西男篮,2013年退役后,加入山西男篮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2014年,潘江担任山西男篮青年队主教练,随后几个赛季率领山西男篮青年队征战全国青年比赛,成绩一直不错。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潘江带领山西青年队勇夺 U18男篮全国冠军。2020年11月28日,潘江加入山西竹叶青女篮,成为山西女篮执行教练,在最后7场比赛中拿下6胜1负的优秀战绩,打入季后赛,取得第六名。
   潘江担任山西男篮主教练后,俱乐部送上了祝福:“潘江教练有丰富的比赛和执教经验,也熟悉目前这支队伍,相信在他的带领下,球队能够提升凝聚力,完成俱乐部制定的目标。”
   本赛季第三、第四阶段的比赛将于3月1日—4月13日进行。山西男篮春节之后首场将于3月2日对阵吉林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