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5月11日

“团团”运动会 够有趣更青春

  本报记者 陈彤/文 胡远嘉 董元炜/图
  
   5月10日,共青团山西省委举办“庆建党百年 展团干风采”团省委机关系统趣味运动会,团省委机关、省团校、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和山西共青团融媒体中心四支青年代表队参赛。
   现场,团省委书记张钧表示,本次 “庆建党百年 展团干风采”主题趣味运动会,对于增强体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彰显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加油、加油……”在阵阵加油声中,主题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乒乓球拍拖球跑接力赛、“心心相印”接力赛、三人四足接力赛和拔河比赛相继举行,参赛队员将永不放弃、勇于拼搏、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展示得淋漓尽致。
   “一二一要快点,步幅尽量大,尽量保持一致,大家尽量抱紧……”比赛间隙,参赛队员在场边互相传授比赛技巧,团队精神充斥着整个赛场。
   据了解,近年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团中央的部署要求,步履不停、坚毅前行,在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年积极投身转型发展、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助力脱贫攻坚及事业单位改革等方面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本次主题趣味运动会,不仅是推进“五型机关”建设的重要一环,更是提振精神、凝聚正能量、展现青年干部朝气风采的重要活动。今后,团省委机关系统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展现团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