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10日
共青团新绛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聚青春之力 服务青年所需

  本报记者 李云霞
  
   8月6日,共青团新绛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县各条战线的151名团代表参会。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举行。
   会上,运城团市委书记袁莉对新绛共青团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提升团的引领力,以思想之基立青年之魂。各级团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改进作风,要始终加强团的基层基础建设,扩大共青团组织的覆盖面,优化格局、统筹功能、增进活力。提升团的服务力,以服务之强聚青春之力。要贴近青年、融入青年、倾听青年,以青年需求为主开展服务工作。提升团的贡献度,以特色之功展青年之为。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各重点领域,为推进“十四五”各项事业作出新贡献。
   新绛县委书记李玉林表示,共青团新绛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引领青年建功立业、加强青少年思想教育、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及深化团委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李玉林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立大志,修身律己明大德,苦练内功成大才,牢记使命担大任,为新绛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更好地联系服务青年,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青年信赖的共青团队伍;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推动共青团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机制,支持各级共青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新绛团县委书记尹婷代表共青团新绛县第十六届委员会作了题为 《高举团旗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为实现新绛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新绛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新绛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

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