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19日

山西健儿出征第十四届全运会

  本报记者 李睿
  
   8月1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山西省代表团成立大会暨出征仪式在太原举行。蹦床队运动员涂潇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发言,“不负韶华,砥砺前进,在全运会赛场上创造新业绩,实现新梦想,为省争光,为人生添彩!”
   涂潇曾在第十三届全运会蹦床赛场上夺得金牌。他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紧最后的备战阶段,刻苦训练,精益求精,做好过程,抓好细节,力争以最佳的实力水平和竞技状态迎接全运会的考验,努力实现心中梦想。严格遵守纪律,服从领导,服从大局,坚决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决不给山西抹黑,决不辜负山西人民的期望。
   仪式上,山西省代表团团长、副省长张复明代表省政府对山西省代表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本届全运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节点和北京冬奥会前举办的一次综合性体育赛事,希望山西体育健儿团结协作、积极迎战,顽强拼搏、赛出水平,尽展自我、赛出风格。”张复明表示,要围绕夺牌重点,全面加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精准发力,确保射击、蹦床等传统优势项目摘金拿银。要多点开花,力争在击剑、田径等项目上实现新突破、取得好成绩。要拿道德金牌、风格金牌、干净金牌,以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夺取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

pe%2Fsxqnb%2Fp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