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23日

阳泉团干部撸袖献血为防疫出力

  本报记者 孟存田 通讯员 郝静茹
  
   8月18日,阳泉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田玲和团市委副书记尚观宇带头走进阳泉市中心血站,开展“热血送暖、抗疫有我”无偿献血主题党日志愿活动。阳泉团市委机关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精神。
   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升级,街头献血人数下降,阳泉市中心血站紧急发出献血倡议,团市委第一时间发出“致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无偿献血倡议书”,倡议团干部、团员青年带头献血。倡议发出后,受到了全市青年的积极响应。活动中,在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配合抽血化验,合格后进入采血室进行采血。
   “为了以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参加无偿献血,接到通知后,我这几天比较注意饮食、保持良好的睡眠并坚持锻炼。”田玲说。她已经连续8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持续传递着一名团干部的爱心与责任。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无私奉献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是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血液紧急供应的有力保障。希望能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年朋友,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以青春和热血为拯救生命作出贡献。”田玲说。

rome/116.0.193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