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26日

海南有奖征集创意旅游视频

  近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联合抖音平台,发起了主题为“#blueblue宝藏岛”的抖音挑战赛,旨在展现海南特色旅游文化,将海南旅游资源向世界进行推广。
   据了解,挑战赛邀请广大网友发布“用外语介绍海南”“说出海南美好形象”以及海南游玩攻略等创意视频。参赛视频内容可以是用外语分享 “我在海南的美好故事”或讲解海南城市风貌、文化体验、网红景点、酒店美食等;也可以是介绍自贸港政策下,对外免签、特色旅游、免税购物等旅游相关内容。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视频内容相关度和点赞、评论、分享等互动指数,综合选出获奖作品进行奖励。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共6名,优秀奖20名。除了均可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活动定制纪念章和U盘之外,一等奖1名将获得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将获得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将获得奖金500元。 据中国旅游新闻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