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9月15日

爱心奉献15年 捐款逾百万元

  本报记者 孟存田 通讯员 郝静茹
  
   日前,山西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华,山西省青基会秘书长黄惠芳一行到阳泉市调研指导希望工程工作,并深入阳泉市义工联合会开展走访座谈。
   据介绍,阳泉希望工程启动15年来,阳泉市义工联合会累计捐款104.5万元,资助253名贫困学生圆梦大学。张华充分肯定了阳泉市义工联合会的善行义举,勉励义工联继续加强与阳泉团市委的沟通协作,共同推进阳泉希望工程事业做深做实、做优做强。阳泉团市委书记蔺志鹏为阳泉市义工联合会颁发了“希望工程突出贡献奖”牌匾。黄惠芳为阳泉市义工联合会颁发了“希望工程公益协作伙伴”牌匾及捐赠证书。阳泉市义工联合会会长薛志鹏分享了义工联同阳泉希望工程携手共进的点点滴滴及感人故事。
   阳泉团市委真诚呼吁更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参与到希望工程这项公益事业中来,共促阳泉希望工程事业持久、健康发展。下一步,阳泉团市委将在团省委、省青基会的指导下,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规范资金运作,持续努力把阳泉希望工程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 “放心工程”“贴心工程”“安心工程”。

2; .NET CLR 2.0.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