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18日
青春理响晋行时

每日一课

课后练习⑤
  
   1.习近平总书记表示,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增强_______传播力影响力。
   2.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完善分配制度,实施_______优先战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3.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积极稳妥推进_______。
  (本期答案详见下期)
  
  上期答案
      1.党的领导
   2.人民当家作主
   3.利长远 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