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04月20日

春防工作动态

  连日来,西山消防大队在前期普查、排查和错时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力度,科学部署警力,采取严密措施,切实增强消防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 李霞
   4月17日上午,晋源消防大队组织开展全区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业务培训,全区6个派出所的消防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执法人员就如何正确使用警务综合业务平台进行了细致的演示,让每名参训人员都能熟知警务综合业务平台使用的具体步骤和要求。
  通讯员 王洋
   4月18日,清徐消防大队执法人员深入辖区文物古建筑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相关负责人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
  通讯员 景武飞
   4月16日,高新消防大队走访辖区单位,重点检查了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等重点部位,对消防设施器材、应急照明以及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数量充足、完好有效,消防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进行了查看,发现问题当场整改,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
  通讯员 苏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