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05月08日

大学生“三支一扶”招募今起报名

  本报记者 赵伟
   5月6日省人社厅发布公告,2017年全省拟招募600名大学生参加 “三支一扶”,报考人员于5月8日至5月12日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提交报名申请。
   招募对象为2016年至2017年两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部分支医岗位毕业时间放宽至2013年)和2017年年底前 “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劳动合同期满的高校毕业生,且具备以下条件: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了解“三支一扶”计划性质,自愿到基层服务,乐于吃苦,甘于奉献;年龄26周岁以下(1990年5月8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部分支医岗位和2017年年底前劳动合同期满的 “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的人员年龄放宽到30周岁(1986年5月8日以后出生);具备正常履职身体条件;具有符合服务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件;招募岗位有户籍要求的,是指考生报名时常住户口所在地或生源地。

/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