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0月31日

48家医院获赠4518万元医疗设备

  本报记者 李艳艳
   10月27日上午,山西省红十字会在太原启动“博爱助医 守护未来”项目。启动仪式上,山西信藤科技有限公司向山西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4518万元的医疗设备,并由省红十字会转赠给我省48家医院。
   这次获赠的医疗设备都是目前较高端的医用检测设备,省红十字会将于今年10月底至2018年10月底,分2个批次向我省48家医院捐赠。活动中,省红十字会还向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山西省儿童医院、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临汾市人民医院等第一批受赠医院代表在现场接受了捐赠牌匾。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郭立呼吁更多爱心企业、组织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投身到红十字慈善事业中,积极参与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工作,奉献爱心,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