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1月01日

90天 玫琳凯为你订制“女神养成计”

  本报记者 程税
   在人群中并不显眼,通过90天的改变成为女神。10月18日,玫琳凯山西分公司第四期女神养成计开营。
   当天,共有341位山西女性报名参与这期“女神养成计”。经过90天的修炼之后,她们都将成为新晋“女神”。
   “之前,我没有健康意识,如今,我带动全家一起健康生活,身体各项指标都很正常。”第三期女神王女士说,谈到蜕变成女神的秘籍,王女士给出了 “20”、“21”、“90”三个数字。
  健康三养
      随着音乐声响起,开营现场的人一起欢呼跳跃,“我是女神,让我们一起唱起来,跳起来,活出健康、活出美好……”现场,玫琳凯前三期女神代表、本期报名女神齐聚。
   “我们站在一起,明显感觉自己逊色很多,希望通过在这里的学习和坚持,自己也能成为女神。”新报名参营的小杨说。
   除了 “女神”,现场被提及最多的是“20”、“21”、“90”,这三个数字有着怎样的含义,主持人给出了答案,“21天养成一个习惯,90天就可以成为一位女神……”主持人笑着说,“你想成为这样的女神吗?谁知道女神养成计的20字愿景?”
   主持人的话音刚落,台下的女神便踊跃回答,“知餐识食、能说会道、内外兼修、活出健康、华丽转身”。
   主持人和女神们一问一答,将20字的愿景娓娓道来:“知餐识食是通过自己坚持地晒餐、微课的学习,学会如何搭配营养餐,如何健康地吃?吃什么,吃多少!”
   虽然不是来自同一个地方,但这一时刻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女神”。之后,她们将接受公司整整90天的精心培养和打造,从饮食、运动包括健康的生活方式发生改变,利用健康三养(营养、保养和休养)结合线上线下活动达成三效,推动业务发展,蜕变女神的同时成为健康领域的专家。
  助力蜕变
      当天,成功完成蜕变的女神在现场做了经验分享。如何才能成为真正的女神?健康专业度不够咋办?不会邀约咋办……导师给新女神带来微课学习的内容、点评餐食,分享自己运用女神养成计邀约、培养人、工作室活动的实践经验。
   在成为女神的道路上,她们付出了很多,但也有满满的收获。“在90天的学习中,我不断地晒自己做的三餐,有时到饭店吃饭也会拍照晒餐,并坚持每天发朋友圈,开始的时候不少朋友都很好奇,我就告诉他们正在参加公司女神养成计的活动。”“拒绝外卖,坚持自己在家里做饭,这一举动影响了家人、朋友。有个朋友之前喜欢吃甜食和油炸食品,听了我的故事后,她与甜食及油炸食品说拜拜,两三个月体重降了20多斤。”
   听完导师的分享,小杨说:“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受益匪浅,终于明白该如何爱自己。90天,我一定要坚持下去,战胜自己的自卑和懒惰。今天在现场的女神,都会是我蜕变的榜样。”
  打造“美丽”
   从去年9月到今年7月,历经10个月,玫琳凯公司共举办了三期女神养成计,从第一期的154名女神报名,到第三期5499人,前三期共有6761位女性朋友参加女神养成计,这一期更是有6000余名女神报名参加。
   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培养出2597名导师,她们认真地学习导师课程培养女神,最终还获得了玫琳凯公司颁发的女神导师证书。
   “玫琳凯不是只卖化妆品吗?”“身边很多人在用玫琳凯,但是不太清楚还有保健业务。”通过路边采访可见,很多人不了解玫琳凯已经扩张领域,加大了保健产品比重。今年7月1日,玫琳凯将原本的公司注册名“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改为“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去掉了“化妆品”三个字。
   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表示:“这表明了玫琳凯的一个态度,我们现在是一家注重美丽、健康的公司。我们不单单卖化妆品,我们是一个美丽的公司。”

0 Chrome/88.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