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1月06日
凡是人 皆须爱

晋城招募爱心妈妈志愿者

  本报记者 李茹霞
   11月5日,记者从晋城团市委获悉,为充分发挥该市青年、青年企业组织、青年志愿者的优势及社会责任担当,按照全国2017年度“恒爱行动”,以及团中央、团省委关于严格落实对口支援民族地区工作任务的相关要求,即日起面向晋城市招募“爱心妈妈志愿者”。
   “我们计划在全城招募一批会织毛衣的爱心妈妈志愿者。”晋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组织全市青年、青年企业组织、青年志愿者编织毛衣100件 (按照10岁-12岁儿童的身高、体型标准,尽可能将绒线编织成毛衣、围巾、帽子、手套等系列套装),并号召社会各界捐赠爱心毛衣和爱心衣物,向新疆地区及晋城市孤残贫困儿童进行对口捐赠。爱心妈妈志愿者招募时间截止到2018年1月。报名地址为:晋城市泽州路2412号晋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211(晋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同时也可通过0356-8885856进行电话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