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1月16日
动 态

稷山康宁护理院

获评“全国敬老文明号”
  本报记者 孙梦钊 通讯员 许学斌
   近日,运城市老龄委在稷山康宁护理院举行“全国敬老文明号”授牌仪式。运城市老龄委主任崔新杰、副主任张瑞芳,稷山县县长吴宣、副县长南选智等出席仪式,并向该院授牌。
   稷山康宁护理院是经山西省卫生计生委批准创立的全省首家非营利性综合性专业医疗养老服务机构。近年来,该院坚持“一切为了老人、为了老人一切”的服务理念,传承优秀的传统德孝文化;以创建“全国敬老文明号”活动为载体,突出“医疗、护理、康复、养老、善终”服务特色,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岗位争优评先和亲情化爱老服务系列活动,激发了医护工作人员爱老、敬老、尊老、护老、助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郁的和谐文明“大家庭”氛围;以创建区域一流的“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护理院和医养结合示范基地为目标,积极探索多层次、多元化的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新模式,推动了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授牌仪式后,市、县领导还深入该院养护区,实地查看康复理疗服务情况,并与住院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安心休养、乐享晚年生活。

ome/12.0.742.122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