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1月28日

屯留青年税干自导微电影获赞

  本报记者 李睿 通讯员 刘若洋
   11月27日,由屯留县国家税务局税干自编自导的微电影《小谢的一天》,在互联网引起广泛关注。影片通过讲述纳税人小谢异地办税的经历,展现了屯留县国税青年税干的工作风貌,推广了 “容缺机制”,拉近了税企关系。
   “电影共分为4个场景,主要取景于屯留县国家税务局的办税大厅,通过室内取景与室外取景全面展示了目前屯留国税的办税环境。”电影总编导、屯留国税王敏杰告诉记者,影片以早晨开始新的一天工作为起点,税务干部穿着制服,整齐有序地步入自身的岗位,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反映出青年税干在工作中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小谢的一天》整体风格稳重而不失风趣,兼具真实性与艺术性,由十多名屯留国税青年税干兼任导演、编剧、演员,以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向社会展示出国税干部的另一面风采,彰显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有网友在影片下留言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