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1月09日

大同强化“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

  本报记者 赵伟 通讯员 任倩颖
   为进一步深化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效果,近日,口泉供电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部署会议,公司掀起了全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发展低碳和绿色经济表现出了强大决心,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口泉供电公司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让他们感到振奋人心。
   新的一年,口泉供电公司将进一步贯彻国网公司的工作指导方针,牢牢抓住“电为中心、两个替代”这条主线,加快电气化进程,在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中积极作为,促进绿色发展。同时,围绕满足广大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大力提升服务响应速度和便捷程度,提高服务品质。更要抓好“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不断深化 “互联网+营销服务”,满足客户各类互动用电需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