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2月01日

大同用电客户共享“线上营业厅”

  本报记者 赵伟 通讯员 刘伟 李楦
   “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二维码关注‘山西电力’公众号,再绑定您和父母的户号,以后交电费、查用电记录、查停电信息,全部可以通过公众号搞定,父母不用为了交电费东奔西跑了,而且您现在关注还可以收到小礼品。”近日,在大同市一家超市里,大同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室的一名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向用户推广“山西电力”微信公众号。
   为了使大同市民充分享受到“线上营业厅”的便捷,大同供电公司在2018年初就多措并举,加快了“山西电力”公众号的推广安排。首先号召全体员工关注公众号,并积极在朋友圈宣传。随后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宣传小分队到小区、超市、商场开展宣传。同时以网格经理为基础,以用电服务微信群为载体,积极向用户推送美篇、用电常识、公众号操作教程、有奖活动等,让所有用户都能够拥有一位专业的“电管家”。
   截至1月28日,全市绑定“山西电力”公众号的用户已达3万多户。